為阿扁站台 劉承武後悔

  因為幫陳水扁站台而被移送公懲會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今天首度明確表達他的悔意,他後悔,是因為這次的站台風波已經讓年邁的父母擔心得生病,而這次的挫折會不會讓劉承武動了辭職的念頭?劉承武說:他會好好反省自己。

  打算請二天假沈澱心情的劉承武,結果還是心情混亂,乾脆銷假上班,處理手中的案件,從法務部到檢改會對他替陳水扁站台,違反行政中立的責難,劉承武的沮喪寫在臉上。當天擔任司儀,點名劉承武上台演講的東吳大學外語學院院長~謝志偉,則忍不住替劉承武求情。劉承武因為指揮警調大破跨國賣春集團,顯得意氣風發銳不可擋,但後來卻意外的被調到第二線的執行科,如今又面臨站台事件可能的懲處,劉承武後悔了。劉承武的銳氣頓失,取而代之的是滿臉悔意,這位自許為第一線戰將的檢察官下一步該怎麼走?他也正不停的問自己。(張惠真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