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街頭星探居心不良

  如果有人在街頭找你做模特兒拍廣告, 你要小心注意這可能是一場騙局,彭婉如文教基金會就接到一名十八歲女子的案例, 她被人在飲料中下藥,拍照恐嚇, 警方正在偵辦, 正派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也強調, 在街上找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想圓星夢的女孩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拍廣告, 做做封面女郎, 或者在電視上亮亮相, 許多女孩都想著青春不留白, 條件不錯就可以試試看。一名十八歲的少女在天母接受搭訕者的要求當產品試用模特兒, 對方表示先到附近喝杯咖啡談細節, 對方趁女孩離座時在飲料中下藥, 這名女子最後雖然安全回來,但目前仍受到威脅, 這個案例是不是讓您有所警惕呢,事實上正派經紀公司表示, 路上找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張虹是在超級市場被人挖掘的, 二個月就很受廣告商歡迎, 問她被人搭訕時的反應.

  不喝咖啡, 不代表百分百安全, 勸您有陌生人搭訕還是要要三思而後行。(劉沛玉 張復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