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稱謝長廷帶來暴力高市議會火藥味濃

  原本排定尋訪行程的高雄市長謝長廷,今天硬是被市議員請到議會備詢,由於先前質詢謝長廷的國民黨議員不是被謝長廷的支持者騷擾,就是被罵髒話恐嚇,甚至連議事廳的小姐也遭波及,國民黨議員抨擊是謝長廷鼓動,要求謝長廷拿出辦法解決,否則無限期休會抗議。

  高雄市議會今天充滿火藥味,國民黨議員再度聯手抨擊謝長廷帶來暴力,因為日前質詢謝長廷的議員,有的被謝長廷的支持者包圍騷擾,有的甚至打電話到家裡恐嚇謝長廷沒有來,議員的火氣轉到議長身上,有的拍桌抗議有的戴口罩抗議,只見副議長搶下口罩,場面一團混亂無奈的議長攤坐在座椅上,市府官員看得目瞪口呆,在議員們的強力要求下, 謝長廷終於來到這裡備詢。國民黨議員集中火力抨擊謝長廷讓高雄市充滿暴力,要求無限期休會抗議,結果在議長不斷的緩頰,以及謝長廷保證要警方保護議員安全的情形下,混亂的場面在宣告休會後結束。(張惠真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