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大喜冠蓋雲集

  以一口詼諧逗趣的客家話,紅遍演藝圈的藝人『小董』董志成今天舉行婚禮,場面冠蓋雲集,堪稱最近藝人婚禮中,最盛大的一個。副總統連戰、總統府資政吳伯雄、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應邀共襄盛舉。

  藝人小董,董志成結婚了,套一句他成名的口頭禪,新娘子真是粉嫩,粉香,粉美麗。婚禮中除了有六位伴郎和六位伴娘,象徵六六大順之外,還有副總統連戰前來福證,讓這個結婚典禮顯得更加莊嚴隆重。當然,今天這場在圓山飯店所舉行的婚禮,除了冠蓋雲集之外,還有一項特色就是星光非常燦爛,因為有許多位藝人都親自前來表達恭喜之意,瞧這四位女歌星排排坐在一起,頓時吸引了不少目光。當然,席開百桌,上千名參加喜宴的貴賓,可都是成年人,在他們的手中,除了握有用來交禮金的鈔票之外,還有選票,為了這一張張選票,副總統連戰也必須放下身段,來到這裡與民同歡,希望能為明年總統大選預先鋪好一條康莊大道。(朱國珍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