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異常男子殺妻

  昨天才有精神病患殺死母親,今天又有精神病患闖禍。新竹一名精神異常男子鄭猶仁,因為懷疑妻子有外遇,拿刀殺死妻子。而北市則有一名精神病患,在浴室點火,引發火災。

  黑煙是從位在南港路二段六十巷十四弄附近這棟公寓大廈內竄出的,住在二樓的男子吳清草涉嫌在凌晨十二點二十分左右在自家的浴室點汽油縱火,還好鄰居緊急發現通知消防隊到現場灌救,火勢迅速被撲滅,而且由於火災發生時,大部分的鄰居都還沒有入睡,因此沒有造成更大意外,倒是涉嫌縱火的吳清草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被送醫急救。據了解,平日開計程車的吳清草前幾天就有疑似縱火的行為,才放回來不到兩天,又縱火燒房子,鄰居都被他嚇得膽戰心驚。

  另外也是精神病患闖的禍,死者陳素鈴的胸部和腹部中了三刀,流血過多當場死亡。殺死妻子的鄭猶仁供稱,妻子用針孔攝影機監視他,還在水裡下毒,但是兇嫌的母親卻說,兒子精神怪異,兩年來足不出戶,常在屋子裡踱步,老是懷疑老婆有外遇,沒想到會鬧出人命。雖然鄭猶仁相當後悔自己的行為,但是傷害已經造成,留下老母和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