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里幹事倒會八千萬

  雲林縣土庫鎮公所,退休的里幹事【張來旺】,起了十多個互助會,結果最近捲款八千多萬元,逃逸無蹤,受害民眾多達上百人。今天受害人所組成的自救會,到地檢署按鈴申告,並呼籲其他不知情的會腳,不要再匯錢給會頭【張來旺】。

  被倒會的老先生,拍著會首的家門。不過卻是沒有任何的回應。和這位老先生一樣被倒會的受害民眾,多達上百人。他們和【雲林土庫鎮】退休的里幹事【張來旺】合起互助會。沒想到會首【張來旺】,竟然和家人捲款潛逃。受害人被倒的金額,從數十萬元到數百萬元不等,共計高達八千萬元左右。受害人大概有四百人,其中他自己的人(暗樁)還佔多數。像一個會,他自己的人就有五、六個人。

  上百位受害人,在發現會首【張來旺】和家人,通通逃逸無蹤以後,今天聚在一塊到【雲林地檢署】按鈴申告。受害人決定組成自救會,除了呼籲其他不知情的會腳,不要再匯錢給會首【張來旺】之外,也準備輪流到【張來旺】的家察看,一定要逼他出面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