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前幫主唐重生中彈身亡

  今天傍晚,大約五點十五分左右,台北市農安街發生一起槍擊案。北聯幫前幫主,四十二歲的唐重生,和人在街上持槍互射,被擊中三槍,當場死亡,兇手則是負傷逃逸,警方懷疑,可能是黑道恩怨,才會引發槍擊案。

  槍擊案的現場在農安街一百二十五巷,已經被警方重重封鎖,大批員警在現場嚴陣以待,附近則是聚集滿了圍觀的群眾。晚間檢察官到場驗屍,發現唐重生身中兩槍,致命傷是從右胸打進,從左背部貫穿出來的那一槍。綽號重重的北聯幫前幫主唐重生,陳屍在一間叫做馬偕的藥房裡,案發現場滿地血跡,也可以看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擋風玻璃上,留下流彈波及的痕跡。

  目擊者還說,唐重生和開槍打死他的殺手,先在農安街一百二十五巷裡正面遭遇,對方先朝唐重生開槍,唐重生中槍後也拔槍加以還擊,負傷躲到馬偕藥房裡躲避,但是兇手還是不放過唐重生,進去藥房再補上兩槍,唐重生當場命喪九泉。

  今年四十二歲的唐重生在八十六年帶領北聯幫向警方自首,只能算是北聯幫的前輩,但是對北聯幫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最近唐重生經營酒店,淡出黑社會,是不是因為酒店生意與人結怨,或是其他原因引發殺機,檢警雙方還在進一步調查。(周長勝 楊振漢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