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探視肢障黃小妹妹

  連戰副總統下午到花蓮、探訪一位重度肢體障礙的黃小妹妹,連戰親切的問候黃小妹妹、生活和學業的情形,而黃小妹妹也送了一張親筆寫的卡片,祝連戰明年順利當選總統。

  連副總統特地到花蓮探訪一位重度肢體障礙的黃小妹妹,黃小妹妹在五年前因為車禍造成頸椎受傷四肢癱瘓,不過她求知慾很強,學業一點都沒有荒廢,目前除了在家就學之外,每週一到四還到國小上課二小時,連副總統感動她的毅力,特別為她加油鼓勵。連副總統準備了一個五萬元的大紅包作為黃小妹妹的獎學金,而黃小妹妹也回送了一張她花了二個小時才完成的卡片送給連副總統,祝連副總統明年順利當選總統。

  而副總統夫人連方瑀女士,下午則參加了一項義賣T恤活動,她一口氣買了五萬元的T恤,希望拋磚引玉,將義賣所得捐給喜願協會等慈善基金會,隨後又到大稻埕霞海城隍廟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張國興 王惠敏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