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信吳佳珊命案偵破兇手竟是同班男同學

  首先要告訴您╙十信工商女學生吳佳珊命案,昨天晚上宣告偵破。兇嫌是吳佳珊十信工商的同學高政宏,他坦承六月三號當天,因為和吳佳珊起了口角衝突,憤而殺人。憤怒的家屬一度要追打兇嫌,而警方原本要舉行的現場模擬,因為圍觀民眾太多,而臨時取消。

  當嫌犯出現在北投分局偵訊室時,憤怒的被害人家屬要衝入偵訊室內打人,接著,員警要押解嫌犯前往案發地點作現場模擬時,被害人又一路尾隨到地下停車場,由於被警車阻擋,只能對嫌犯一陣叫罵。

  到了北投石牌路命案現場,擠滿了兩三百名圍觀民眾,死者吳佳珊的母親,見到女兒命喪黃泉的地方,又不禁淚流滿面。

  由於現場圍觀民眾太多,為了怕出意外,警方臨時取消現場模擬,只由鑑識小組帶走大批證物。

  這件命案的兇嫌,是死者吳佳珊在十信工商的同學高政宏,破案的關鍵是有目擊者在六月三號死者失蹤當天下午,曾經看到兩人在已經停業半年的佳香豆豆漿店見面,警方昨天晚上立刻到高政宏位於三重的家中將他逮捕。

  高政宏坦承,是因為和吳佳珊起了爭執,就拿起一根棍棒毆打吳佳珊,並用牛排刀次了她胸口兩下而死亡。不過警方認為他的行兇動機仍有疑問,還要進一步調查。(林思偉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