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女兒打傷妻子男子疑似自殺陳屍

  五月三十一號,發生在彰化員林,涉嫌用鐵搥打死女兒、同時還造成妻子等另外四個家人重傷的男子【張育嘉】,今天中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員林鎮】一處廢棄的【廁所】。由於已經死亡多日,因此究竟是他殺還是【畏罪自殺】,正由檢察官調查當中。

  今天中午,一個建築工人,赫然在員林鎮三民路、成功東路口附近,一處廢棄廁所內,發現一具屍體。警方感到現場處理,從死者的口袋中掏出證件,才發現原來是曾經拿鐵搥打死女兒的【張育嘉】。有吸毒習慣的【張育加】,在五月三十一號,和剛離婚的妻子吵架。之後竟然拿起鐵鎚,追打妻子女兒和岳母等五個人。結果造成八歲大的女兒,不幸死亡,妻子和岳母等四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還好目前都已經痊癒出院。案發後,【張育嘉】就不見蹤影,他的家人還曾經公佈照片,希望他投案。結果事隔一個多月,最後發現的還是【張育嘉】的屍體。初步勘驗,他已經死亡十多天,除了惡臭,屍體也已經腐爛。因此對於【張育嘉】就竟是死於他殺、還是畏罪自殺,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