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歌手菲爾柯林斯婚禮隆重

  迪士尼動畫電影【泰山】和【獅子王】主題曲的主唱人菲爾柯林斯結婚了。他昨天在瑞士舉行了簡單隆重的婚禮,正式和同居的女友結為夫妻。

  這是現年四十八歲的菲爾柯林斯第三次結婚,對象是幾年前為他擔任翻譯助理、現年二十七歲的瑞士姑娘歐莉安席薇。

  這對同居將近三年的新人,前天就已經在瑞士的比根舉行過正式的婚禮,不過真正熱鬧的則是昨晚舉行的婚宴,他們花了七萬美元包下了這家豪華飯店,廣發請帖邀宴三百多位至親好友,其中當然有不少名人、除了和菲爾柯林斯一起出道的英國【創世紀】搖滾合唱團老班底之外,美國的吉他之神艾力克克萊普頓、還有名賽車手傑奇史都華等人。柯林斯不但為目前正在上映的【泰山】主唱,片中許多的配樂、也都是出自他的手筆。事實上他早在十年前,就開始出版個人專輯,不過仍在同時擔任創世紀合唱團的主唱,直到四年前才正式單飛,告別這個和他合作了將近二十年的樂團。(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