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

  台中市近來重大槍擊案頻傳,警政署為顯示整頓治安決心,已經派遣維安特勤小組,攜帶重裝武器進駐台中市,晚間這支精銳部隊開始值勤,協助駐地警方加強臨檢可疑人車、場所,甚至可能直接主導圍捕槍擊要犯的攻堅任務。

  台中市民今天起、如果被這些勁裝打扮的警察、持衝鋒槍、狙擊槍等重裝武器攔下盤撿,可別太驚訝,因為有警界特勤部隊之稱的保一【維安特勤隊】,已經悄悄進駐台中市,為的是壓制擁槍黑道份子的囂張氣燄。

  台中市自從普羅酒店槍擊案開始,一年多來,重大槍擊案還是頻頻發生,包括近期內的廣三百貨槍擊案、向上路海派酒店槍擊案及熊貓公園市大樓槍擊案,歹徒展現的火力也愈來愈強大,讓警政署痛下決心,派出精銳部隊,投入台中市這個複雜的消費型都會、整頓治安。

  這些維安特勤隊員,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圍捕槍擊要犯。因此他們即使是一般的臨檢勤務,還是隨身攜帶火力強大的自動武器,隨時準備與槍擊要犯或擁槍份子正面遭遇,或擔負圍捕攻堅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