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加油站:晒黑了要怎麼白回來

  中國人說【一白遮三醜】,更有人說,女人是一白遮九醜,所以【美白商品】熱賣,雷射除斑大肆風行,也就不足為奇了。用醫學科技來美白是不是快速又安全?琳瑯滿目的美白偏方到底有多少效果?這個星期的【健康加油站】我們將告訴您,今天我們先以西醫,也就是現代醫療科技來透視美白。

  今天我們邀請到【台大醫院皮膚部】【蔡呈芳醫師】來和大家談談【美白保養品】和【雷射除斑】的相關問題。

  白皙的肌膚是多數愛美人所追求的膚色,但是礙於人種和亞熱帶的自然環境,很多人就得用一些手段才能達成這目標。長袖、洋傘、墨鏡還不夠,業者說,抹些原本用來吃的維他命c才有【美白】的希望。

  如果覺得【擦抹】的速度太慢,還可以試試【脈衝式電流】將沾有維他命c 的化妝棉,透過微量的電流就能進入人體的肌膚。據說只要做個四五次,臉上的斑點和疤痕就會消失無蹤。

  為了美白,愛美人可說是不辭辛勞、不計金錢。不過那麼多的美白商品,民眾要怎麼挑呢?而各式各樣的美白醫療方式,哪一種又最適合你呢?今天我們就請醫師來告訴你【花最少錢卻有最大美白效果的好方法】。(蕭惠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