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撞祖孫 駕駛遭家屬痛毆

  雲林今天又發生砂石車撞機車的車禍,這輛砂石車因為違規逆向行駛,竟然造成祖孫兩個人一死一傷,砂石車司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還被憤怒的家屬給痛毆。

  又發生砂石車撞死人的車禍,憤怒的家屬衝到派出所,痛毆砂石車司機,由於家屬太過憤怒,警方趕忙將肇事的司機蔡家林隔離,帶到旁邊的房間訊問,不過由於砂石車司機認為自己沒有犯錯,傷心的家屬還是不肯離開,警方最後只好由祕密管道將司機送到地檢署偵訊。

  這起車禍發生在中午十二點,車禍的現場血跡斑斑,家屬的哭泣聲更是令人心酸。

  根據警方的調查,肇事的砂石車司機蔡家林,駕駛車號8j-616的砂石車,由林內開往荊桐鄉,由於砂石車超車,在行經荊桐鄉六和國小前,開到對向車道,沒想到竟然迎面撞上由林泉森駕駛的機車,林泉森當場死亡,而他的孫子林楷軒則是受到重傷,所幸經送醫急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肇事司機蔡家林矢口否認逆向行駛,不過警方還是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