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宋再端政策牛肉 興票案仍調查中

  宋楚瑜今天發表了他的經貿政策,他提出兩岸經貿政策,必須以【正面積極】取代【戒急用忍】。宋楚瑜近來不斷推出政策白皮書,不過興票案的調查工作,仍然持續進行。監委將在本週約談財政部長邱正雄,至於約不約談宋楚瑜,監委說,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

  全球經濟自由度,台灣跌落到51名,這是宋楚瑜經貿政策發表會上,頭一件拿來批評的話題。宋楚瑜說,他們要做的是減少經濟活動背後,那隻看不見的手干預,沒有黑手,再來談其他的。他們提出革新行政,來發揮經濟活力、用科技帶動產業、兩岸經貿,不要戒急用忍,要正面積極,現在就可以通郵、通電。

  宋楚瑜每週端出一盤牛肉,用政策議題來淡化興票案的負面印象,不過興票案不會因此落幕。監察院興票專案小組,今天到興票公司了解,有沒有金融洩密的情況,同時這個星期五約談邱正雄,至於宋楚瑜要不要約談?監委並不排除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