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酥胸 延年益壽

  豐滿的女性總是會吸引男性的目光,不過一項國外醫學研究證實,這不光是帶給男性感官上的刺激,如果一名男性每天盯著女性的酥胸看上十分鐘,可以將罹患中風和心臟病的機率降低五成,長期觀賞甚至可以延長四到五年的壽命。

  食色性也,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差。這幾個男生沒事就喜歡聚在一塊兒看好身材的美女,為什麼喜歡,說不上來,不過談到看完的感覺,可是一籮筐如果您以為這只是他們追求感官刺激的藉口,可就誤會這些男性朋友了。根據德國一項長達五年的研究發現,喜歡觀看豐胸美女的男士不但血壓較低,還能將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降低至少五成。長期觀賞甚至還可以延長四到五年的壽命,而原因還真的就是看豐胸美女有助血液循環。不過男性女性,對於這項結果的反應,倒是很不一樣不論您的反應如何,這項已經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報告,建議男性每天可以盯著女性酥胸看上十分鐘,因為這相當於做上半小時的有氧運動。只不過我們也建議您,要看還是得選對象,免得引起老婆不悅吵起架來,血壓恐怕會不降反升。(蕭彤雯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