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威猛之泉媲美威而剛

  男人想要威而剛除了吃藍色小藥丸之外,現在也可以用擦的,一種由法國人發明的凝膠,可以經由皮膚滲透到血液,達到壯陽的效果。

  這個叫做【威猛之泉】的壯陽藥,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患者只要把它擠出來,均勻的塗抹在手臂或是肩膀上,藥效就可以滲入皮膚進入血管,為人體所吸收。

  這個由法國一家小藥廠研發的壯陽藥,原本主要是要治療缺乏睪丸激素的男性患者,之所以會在美國引起這麼大的迴響,除了受到男人必須威而剛的觀念誤導之外,事實上,美國男人的性能力也已經有明顯的衰退 。

  威猛之泉雖然在美國經經過兩年的臨床實驗,沒有發現有任何重大的副作用,不過對於患有攝護腺癌的男性,卻有加速癌細胞生長的危險,根據美國藥廠的調查,全美大約有四到五百萬名男性因為缺乏睪丸激素,而顯得性趣缺缺,不過只要能幫他們重振往日雄風,美國人可是什米攏不驚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