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又復出?議員指控有高官縱容

  四年前被指控斂財,目前還在上訴當中的宗教人物【妙天禪師】又復出了,雖然生活相當隱密,但和他接觸的,還是不乏社會名流,甚至妙天,還創辦了一個學會性質組織,繼續推廣他所謂的禪修心法,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不過今天卻有民意代表控告教育部長縱容妙天。

  在一名疑似貼身保鏢的陪同下,很少公開露面的妙天禪師,很快的上車離開,從身邊信徒,雙手合十的樣子,不難看出,他在信徒心中,崇高,卻又帶點神祕的地位。

  這棟台灣禪宗佛教會的五層樓建築,是目前妙天禪師,偶爾會來的地方之一,因為,他是這裡的創辦人,而在這裡,還看到了,社交圈中的知名人物何麗玲,據說,何麗玲,曾經因為身體不舒服,兩個人才因此結緣。

  雖然在四年前,因為被弟子指控斂財,讓妙天的印心禪室,大受影響,但如今,已經恢復過去的情況,一些地方,雖然改用其他名義,但不難看出和妙天印心禪室間的關係。

  不只恢復了過去的傳授,妙天還創辦了一個基金會,成立當天,還請來了陳總統,不過,這樣的動作,卻遭來抗議,甚至連教育部長曾志朗也挨告。(呂學善 鍾建剛 張其強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