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匪槍戰毒犯中彈

  彰化市的街頭今天爆發了警匪槍戰。一對情侶,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時候,埋伏的員警發動突擊。沒想到嫌犯開車衝撞員警,還掏出手槍,打算開槍抵抗。警察開了十槍制止,其中一槍射中男嫌犯的頭部,陷入重度昏迷。

  槍戰的現場,已經圍起警戒線,地上到處都是彈殼。嫌犯的轎車,已經扭曲,駕駛座上除了嫌犯的一大攤血跡之外,還有一把已經上膛的掌心雷手槍。員警除了仔細搜查,還拍照存證。這起如同電影情節一樣的警匪追逐槍戰,發生在彰化市南平街。有吸食毒品前科的嫌犯【金劍龍】,和一樣有吸毒習慣的女朋友,中午正準備和毒販交易的時候,埋伏的員警發動逮捕的行動。嫌犯立刻開車逃逸,還企圖衝撞員警,併掏出手槍。員警在情急之下,連開十槍,結果擊中了嫌犯的頭部。

  員警趕緊將滿身是血的嫌犯,送醫急救。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恢復了心跳,但還是重度昏迷。嫌犯的女朋友,除了衣服沾上血跡,是毫髮無傷。警方除了透過這名女子,了解毒品交易的過程之外,同時也循線追查趁亂逃走的毒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