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剛出院被狗撞昏迷

  台北縣一位老先生,上個月從三重市一家醫院正準備要出院的時候,在櫃台遭到了一隻大黑狗的攻擊,結果老先生當場跌倒,摔成重傷。家屬責怪院方,不應該在醫院裡養狗嚇人,不過院方否認有養狗這回事,他們表示,狗很可能是自己從大門跑進來。

  坐上電梯直達醫院的三樓櫃台,電梯門一打開,我們來到的就是老先生被攻擊的地方。

  這麼安靜的醫院裡面,誰也沒想到怎麼會突然出現一隻大黑狗,而這一出現,竟然讓原本就已經康副出院的老先生又再度住進了醫院,而且還昏迷長達三個禮拜。

  儘管護士小姐的宿舍是男賓止步,不過為了證明醫院的員工也沒有人養狗,院方特別讓我們進入一窺究竟。

  別說是大黑狗,就連小貓小狗也沒瞧見,院方說,狗很可能是從大門口跟著人一起進來的。話才剛說完,醫院大門口的對面,赫然就出現了一隻大黑狗,只見他熱的發昏,躺在車子底下乘涼,不過有人靠近的時候,他也會突然拔腿就跑,搞不清楚到底他是想要嚇人,還是被人給嚇到,雖然無法證實逞兇的是不是就是這條大黑狗,不過病人在醫院裡遭到大狗的攻擊,這還是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