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監越獄案 親友涉嫌藏匿

  新店軍監越獄案,軍方調查小組今天查出,越獄犯賴漢威在脫逃時,曾經摔斷腳,而包括他女友在內的五人,涉嫌協助他就醫藏匿,被移送地檢署接受偵查。結果其中三人涉案情形嚴重,諭令十萬元交保。另外兩人應該不知情,已經被飭回,至於兩名越獄犯,則是依然逍遙法外。

  賴漢威的女友呂慧君被交保之後,她的母親拉著她,像打橄欖球衝鋒陷陣一般,飆悍得一路衝破媒體包圍。直到坐上車離開,呂慧君都沒有對案情做任何說明,不過檢察官私下證實,這次被交保候傳的呂慧君、陳姵君和陳俊偉,都的確在賴漢威與徐振翔逃獄後,協助他們藏匿。

  案發當晚,賴漢威逃離新店軍事看守所時雙腿嚴重骨折,所以由徐振翔騎乘搶來的機車載他就近逃到中和找陳姵君,陳姵君先聯絡友人陳俊偉開車送賴漢威到興泰醫院,以假名魏夢筆的身分就醫,並通知呂慧君拿錢來交醫藥費。最後賴漢威雙腿打上石膏坐著輪椅出院,然後就不知去向,據研判,目前應該是還有其他人把他給藏起來了。憲調人員已經發出查緝專刊,希望各醫療院所以及民眾能夠提供線索,早日將這兩名逃犯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