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洩密 國安局退休人員私赴大陸

  國安局前人事處長潘希賢, 在退休之後, 立刻前往大陸, 目前行蹤成謎,外傳潘希賢可能向中共洩漏我方在大陸的情治人員資料, 還傳出, 潘希賢已經回國, 遭到國安局祕密留置調查, 不過, 國安局傍晚鄭重否認, 表示正在近一步查證潘希賢的行蹤。

  打開潘希賢的神祕檔案, 他從未在媒體曝光,是前國安局人事處長, 官拜陸軍少將, 在三軍大學, 以第一名成績畢業, 今年六月一號潘希賢提早退休, 六月四號被證實人已經到了大陸廣東省, 廣東台商傳出潘希賢想和妻子到大陸經商, 不過國內完全沒有他的出境記錄, 由於身分特殊, 潘希賢被質疑可能向大陸洩漏我方情治人員名單, 外傳潘希賢兩三天前回台灣, 遭到國安局留置調查, 國安局鄭重否認。

  國安局官員不停的用報紙遮掩,潘希賢的行蹤仍然脫不了神祕面紗,國安局強調, 潘希賢負責國安局人事業務, 手中沒有機密資料, 不過因為身分特殊, 說不定在大陸會成為對岸情報單位監控的對象, 因此也呼籲他本人盡快露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