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航機安抵台灣 環遊世界籌募善款

  由直升機跟三角翼超輕航機所組成的環球機隊,傍晚降落在高雄的小港機場。駕駛員分別是曾經多次贏得世界超輕航機冠軍的英國人科林,跟六十歲的珍妮佛。這次兩人單飛挑戰世界紀錄,為低開發國家兒童募款。而我國的小港機場,也是首度正式降落超輕航機。

  下午五點四十分,駕駛著三角翼超輕航機的科林首先降落,珍妮佛隨後駕駛著直升機才緩緩的滑進小港機場。滑行到機場西側的專用停機坪。兩人下午從香港出發,一路飛過來花了四個多小時,全世界第一位單人飛直升機、企圖環遊世界的女性珍妮佛,雖然高齡六十歲,但臉上看不出一點疲勞的表情,更由於她的媳婦是台灣人,因此曾經來過台灣,並且熱愛這片土地。

  同行的科林,則是擁有多次超輕航機冠軍的資深飛行員,兩人是為了籌募低開發國家兒童基金,在上個月底從英國出發,沿著地中海、印度、中南半島到大陸、香港,今天抵達台灣小港機場略做休息後,明天飛往琉球,預計八月底回到倫敦,全程三萬七千公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