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醫院喜事連連 三胞胎巨嬰同報到

  彰化市一家婦產科醫院,今天喜事連連!醫師先為一名產婦、順利接生了三胞胎;稍後、另一名產婦又產下一名重達6000公克的巨嬰。有趣的是,三胞胎加起來,剛好跟巨嬰一樣重!

  三個小Baby、是上午剛出生三胞胎;再抱上來這個重量級巨嬰、也是上午才出生的,不過三胞胎加起來才湊足六千公克,巨嬰光是一個人就有5970公克,,四名新生兒擺在一起的有趣對比,讓人不禁要問,平平剛出生、體格怎麼差那麼多!彰化市一家婦產科醫院,今天雙喜臨門,先是接生出三胞胎,不久又有另一名產婦,產下重量級男嬰,醫師指出,通常會產下巨嬰,都是母親患有糖尿病,不過這名巨嬰的媽媽表示,是因為懷孕期間特別喜歡吃甘蔗,體內糖分代謝才和正常孕婦不同,讓小嬰兒長到將近六千公克。還好不管是三胞胎、還是贏在起跑點的巨嬰,健康狀況都很理想,讓兩對父母都笑得合不攏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