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機動派出所正式上路

林孟忠 報導  / 澎湖縣

  警察局不僅能動,而且還到處跑,許多人聽了會覺得一定是開玩笑,不過澎湖縣警局卻真的成立了全國第一座“流動派出所",這個派出所編制了三名女警及九名男警,他們不只要維護治安,還要負責幫助迷路的觀光客。

  這輛九人座休旅車,上面居然印上了湖湖縣機動派出所,更令人訝異的是九名男警員加上三名女警竟然通通上了車,而且後座堆滿飲料,一路開到觀光區紮營。甚至打開洋傘涼椅,一屁股坐下來乘涼,不過可別誤會這些警察正在偷懶度假,事實上,這就是他們的工作,這輛休旅車,就是他們的派出所,澎湖縣警察局在今天成立了全國第一所機動派出所,不僅負責維護治安,還必須提供旅遊資訊,並且幫助迷路的觀光客。

  不過美麗的警察小姐可不提供這樣的服務。澎湖縣政府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觀光人潮,特地要求警察局成立機動派出所,當作觀光客的保姆,因此下次如果您在澎湖迷路了,別擔心,只要看見這輛車,一招手,就有警察伯伯來幫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