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慎水漫基隆路住戶遭殃

  台北市基隆路和八德路口,上午疑似因為正氣橋改建工程,造成水管破裂,結果大量自來水幾乎淹沒整條馬路,嚴重阻塞了交通,還蔓延到附近的住家裡,有住戶因為損失慘重,當場痛哭失聲。

  基隆路靠近八德路口,上午幾乎變成水鄉澤國,因為大量自來水不斷從地底下冒出來,整條馬路都是積水,路上開車看起來卻像是在水上開船,更嚴重的是,大水還淹進附近住家,民眾一直忙著把水舀出屋外。

  意外發生在清晨五點多,基隆路一段十一號前的工地,突然冒出大量自來水,大水不但把裝橋墩的大洞淹滿,還蔓延到馬路上,附近住戶都被這突然其來的災難嚇醒,還有人因為家裡實在淹得太嚴重,當場痛哭失聲由於附近就是正氣橋改建工地,包商趕緊派員來協助清理,自來水公司也趕來關閉水管,挖開地面,看看到底怎麼回事民眾懷疑,可能是因為改建工程施工,不慎挖斷了水管,不過確切原因,還是要等市府調查才能確定。(沈元斌 陳昭仁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