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進旺出任警政署長 市府指不合程序

  台北市警察局長王進旺內定升任警政署長,王進旺本人今天並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不過,對於這項人事案,台北市政府認為,根本不合程序,王進旺是否能順利出線,市府說,一切等馬英九回國再說。

  台北市警察局長內定升任警政署長,消息傳出之後,警界一般認為並不意外,因為王進旺從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開始,就是台北市警局局長,說陳水扁一手拉拔王進旺,並不為過,王進旺甚至被外界形容為國王的人馬,王進旺苦幹實幹的謙沖態度,也是他在這次人事案出線的重要原因。

  在唐飛宣佈新人事之後,王進旺本人倒是相當低調,不過市警局的老闆,台北市政府到是反應激烈,不願放人,市政府認為人事案不合程序,不能算數。台北市府抱怨人事案不能單由中央片面決定,市府說,一切等到市長馬英九明天回國後再說。

  而因為八掌溪事件下台的警政署長丁原進,今天終於面對媒體,不過他說,會直接辦理退休,不會接受任何官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