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應用展熱鬧揭幕

   規模居歷年之冠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起在台北世貿展出五天,兩館聯展,聲勢浩大。除了軟硬體廠商紛紛推出促銷專案,主辦單位為了讓民眾體會電腦生活化應用,還推出環保清涼秀,到底是什麼模樣?

  在電腦應用展竟然出現清涼服裝秀?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些衣服的布料都是利用廢電腦主機回收的塑膠材料製成的,就連回收的鍵盤和IC板都能作成配件和裝飾。舞台後方的霹靂人偶,一樣是服裝大師化腐朽為神奇的作品,這樣的環保服裝秀,讓電腦似乎脫離了冷冰冰的影子呢!

  這次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橫跨了世貿兩館展出。在一館的軟硬體參展攤位,紛紛推出促銷專案和新產品當場試玩的噱頭,覺得有利可圖的消費者,把會場擠得熱鬧非凡。

  隨著音樂熱舞的辣妹,為什麼只有在正面60度角才能看得清楚呢?原來這是新型電腦防窺保護片廠商設計的點子。在世貿二館則是多媒體育樂館,年輕的電腦遊戲族,不妨利用這五天來這兒體驗一下高科技的快感!(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