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指朱婉清蓄意潛逃 卻難加重刑責

  檢察官對朱婉清夫婿的說法,顯得不以為然,檢察官說,有明確的告訴朱婉清限制出境,結果朱婉清居然在兩小時內就出現在機場,然後出境,顯然是有蓄意潛逃的意圖。但是檢察官也說,就算朱婉清回國後,也不能加重她的刑責。

  這是朱婉清昨天晚上在中正機場長榮航空櫃台的訂票記錄,充分顯示朱婉清確實在這裡訂票,準備出境,然而照正常程序,登機前半小時櫃台就已經關閉,朱婉清居然還能走得掉,顯然事情大有蹊翹。不只是這樣,檢察官今天更是反駁朱婉清夫婿的說法,檢察官說,昨天在朱婉清交保後就明確的對朱婉清說,朱婉清確實被限制出境,朱婉清居然飛走,顯然是蓄意要潛逃。

  雖然朱婉清目前到底在哪裡,還沒有明確的說法,但是檢察官也很無奈的說,朱婉清不管是被遣返,還是自己回來,刑責都沒辦法加重。

  不管朱婉清現在到底在哪裡,檢察官說不排除必要時要強制拘提朱婉清,到那個時候朱婉清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逃犯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