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打知名度?李靖告楊國雄毀謗

  寫真女星李靖遭蔡頭性騷擾一事,今天又衍生出了案外案,由於蔡頭經紀公司的發言人楊國雄說,李靖是藉著這件事打知名度,李靖決定按鈴控告楊國雄毀謗。

  反倒是當事人蔡頭因為已經道歉,完全置身暴風圈外。寫真女星李靖,今天的打扮非常樸素,和平常錄影時的清涼打扮,完全兩個樣。他再度站出來,是要為自己討公道。他說,寫真女星,也應該受到尊重,不只蔡頭摸他臀部,他也經常被其他男藝人吃豆腐。

  李靖說得滿臉委屈,但是更委屈的是,他雖然已經接受蔡頭道歉,卻還被蔡頭經紀公司的發言人楊國雄,說成是藉著這件事打知名度,李靖決定下週一到地檢署控告楊國雄毀謗。

  聽到李靖要告他,楊國雄顯得老神在在,他說,是不是打知名度,心知肚明。

  下星期一,李靖將按鈴控告楊國雄,這件事勢必還會持續發燒,李靖也會隨著事件的延續,不斷上報,就算不是打知名度,知名度,也水漲船高了。(丁元凱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