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批發商陳屍濕地公園

  高雄縣澄清湖旁濕地公園,今天一早發現了一名男子陳屍在環湖步道上。死者頭部額遭子彈貫穿,警方並且在陳屍地點下方湖裡, 撈到一把黑星手槍跟四發子彈。死者是一名水果批發商,到底是他殺或是自殺,檢警將深入調查。

  死者王志明陳屍的濕地公園,正好位於高雄長庚醫院前方,來往的交通十分頻繁,目擊民眾是一早五點多鐘運動時,發現環湖步道上趴著一名男子,一動也不動,立刻報警,幹員抵達現場,發現死者右後腦有個十元左右的大洞,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檢察官現場勘驗,死者左前額還有一個子彈孔,研判是遭到槍擊,子彈貫穿頭部,家屬則是一陣錯愕,因為死者才剛剛從台北回家,昨晚說出門散步,結果沒想到橫死在公園裡:警方在勘驗完後立刻進行打撈,結果才剛下水,就在死者陳屍地點的下方,發現了一把黑星手槍,而鑑識人員為了安全起見,還特別現場進行清槍這把黑星不只是彈夾裡面裝了三發子彈,槍膛裡則是還有一發沒有擊發,至於到底是他殺還是自殺,陳屍地點是不是命案的第一現場,警方正深入追查當中。(張夢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