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男子搗毀縣長會客室

  台南縣一名視覺有障礙的男子,因為不滿半年沒有領到社會局發的補助金,跑到縣長辦公室將桌椅砸毀,還造成一名縣府人員受傷,警方後來趕到逮捕了這名男子。

  台南縣長陳唐山辦公室外的會客室,今天變成了這副模樣,會客用的茶几被掀翻,另一張桌子不但四腳朝天,連桌面都被大卸八塊,當然,連旁邊的椅子也無一倖免。

  縣長室被砸後,縣府人員立刻向警方求救,也馬上拿出補助金的名冊清查,到底來砸店的男子有沒有領到補助金。

  原來這名來鬧事,被警方逮捕的鄭姓男子,是一名有重度視覺障礙的殘障人士,他說去年九月搬到台南縣,也馬上向鄉公所申請低收入戶補助,但是已經半年沒有領到縣府的補助金,生活困難才會來找縣長陳唐山,想要當面向縣長報告這件事,結果陳唐山不在,鄭姓男子一氣之下就把會客室毀了。這下子這名殘障人士不但今天領不到錢,可能還要吃上官司。(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