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入師大校長緋聞案 女講師上法院討公道

  被指控和師大校長【簡茂發】有緋聞的【蔡姓】女講師,終於打破沈默。她捲入離職員工和校長之間的紛爭,深深的受到傷害,還一度有意尋死。不過她現在決定,要走上法庭,讓司法還她清白。

  走進特殊教育系的辦公室,蔡講師還是像往常一樣上班上課。不過談到師大離職的【藍明智】等人,指控她和現在的師大校長【簡茂發】,有曖昧關係,她氣得不禁哽咽。

  她說這個緋聞,以前就傳過,從學校、教育部、甚至是監察院,都來查過,證明沒這回事。還有人說她的先生是和尚,她也提出澄清。蔡講師強調,她和【簡茂發】就是師生關係,連師母也很疼她。只是有些人想當教務長當不成,就出面抹黑她。甚至說她和老師生了孩子。

  對於【藍明智】這些離職的員工,和校長發生爭執,卻用子虛烏有的事情,把她牽扯進來,她覺得受到很大傷害,決定要上法院,討回公道。(陸 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