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演社俗又有力 夜市劇團大家笑哈哈

  一個只有十來人的劇團,五年來不斷穿梭在台灣各地的夜市,公園,免費演出。他們的戲鄉土到不能再鄉土,觀眾基層到不能再基層。沒有任何宣傳,卻深深打動小市民的心。記者蕭彤雯,張豐耀,今天要帶我們去看看,這個號稱全台灣最【俗】的劇團--【金枝演社】。

  熱褲,網襪,配上一雙恨天高,乍看之下還以為電子花車女郎來了,不過他們可是結結實實的劇團演員,不信,看看這幕一劍穿過寶貝的戲就知道了。演的人是誰?不重要﹔戲的內容是什麼?也不重要。反正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你捧腹大笑。所以,哪兒有人潮往哪兒去,廟會、夜市、小公園,只要停的下這輛小卡車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舞台。沒錢做宣傳,就自個兒敲鑼打鼓叫人來看。

  碰上這樣的一群人,您忍的住不笑嗎?也因此即使是完全聽不懂的老外,看起戲來照樣笑的東倒西歪。所以,下回如果您在哪個夜市碰到這群熱愛戲劇的瘋子,不妨伸出大拇指,對他們說聲:真是俗又有力!(蕭彤雯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