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婚紗秀 六位新娘 雍容華貴

  誰說當新娘一定要身材標準,穿起禮服才會漂亮,高雄今天就有一場重量級的婚紗秀,六位新娘,穿起了特別定做的新娘禮服,自信的秀出他們雍容華貴的一面。

  胖胖的楊貴妃其實很美麗,只是在現代不流行,不過這幾位身材豐腴的準新娘,可是不讓楊貴妃專美於前,穿著喜愛的新娘禮服,大方的表現自己雍容的體態。雖然每件禮服用的布料,會比其他的新娘稍微多了那麼一點,但是禮服穿在他們身上,卻沒有所謂臃腫的感覺,表現出的自信笑容,反而給人另一種視覺的享受。

  貴妃型的新娘,缺乏自信是最大的心理障礙,反倒忘了自己皮膚白皙,外型可愛的優點,所以設計師特別針對胖新娘的優點,大膽的以寬大的領口,凸顯出新娘的胸型,並用流行的彩粧,讓新娘顯得更加的眩目亮眼。看了這幾位漂亮的胖新娘,如果您也是胖胖的女生,看來就不用擔心嫁不出去,還急著減肥,發自內心的自信會讓女人更加美麗。(黃揚俊 許永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