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挾持恐嚇?沈明倫父親否認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到底羅福助有沒有恐嚇檢察官沈明倫的家人,我們找到當時沈明倫的父親,還有當時負責穿針引線的貢寮鄉代會主席,還原當時對話現場。兩人態度都顯得低調,沈明倫父親否認遭到羅福助恐嚇,不過鄉代會主席則語帶玄機,要大家別在追究,免得把垂死掙扎的人逼急了,對誰都沒好處。

  純樸的貢寮鄉下,這下成了版面的焦點,這裡是高檢署檢察官沈明倫的老家,他的老父親還住在這裡,沈家出了一個檢察官兒子,沈老自然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少問題等著沈老先生為我們澄清,首先是,沈老先生到底有有被羅福助恐嚇?就在羅福助上個月回國後沒多久,來到老朋友貢寮鄉代會主席吳憲良家中,拜託主席約了沈明倫父親來家裡,三個人才見了面,兩人都否認有什麼挾持恐嚇。老先生說為了不影響兒子辦案,對話過程都是羅福助在說,他只是聽而已。沈老先生長期關心地方政治,跟羅福助樁腳熟識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老先生極力否認遭到挾持,不過另一方面,他對自己的檢察官兒子辦案,相信會稟公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