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人搖頭全被逮

  週末夜,又成了搖頭族狂歡夜!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臨檢一家pub時,當場查獲四百多顆K他命,和十多顆搖頭丸,雖然有人立刻把藥丸丟入可樂中溶解,企圖躲避警方搜查,不過現場四百多名青少年,還是統統被帶回警局驗尿,其中有將近六十人,還未成年。

  好個週末夜,搖頭族踏進pub裡,才剛開始搖,警察就來了。有的人是立刻把藥丸丟在地上,來不及的,乾脆就丟進可樂裡溶解,讓你找都沒得找。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是當場查獲了四百多顆K他命,還有十多顆搖頭丸,現場四百多個青少年,統統帶回去,有沒有吃藥,驗驗尿就知道。

  警察局裡好熱鬧,有人拿著尿罐,有人排隊站好,還有在禮堂裡排排坐的,還有將近六十個,都還沒成年,趕緊用包包把臉給遮住。親朋好友,老爸老媽,全等在警局外乾著急,一個人犯錯,連家人也得陪著一起吹冷風受罪。(林容安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