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逞兇打人毀車

  嘉義蘭潭風景區,今天凌晨發生飆車族逞兇案件,三、四十多名飆車族,疑似因為看不順眼,居然持鐵棍圍毆九名青少年,其中四人被當場打成輕重傷,而被害人的機車,還全部被推落到水庫裡面,逞兇的飆車族隨即逃逸。

  飆車族逞兇地點,在嘉義蘭潭風景區,當時九名同一所國中畢業的青少年,在這裡聊天,遭到不認識的三十多名飆車族,拿球棍,鐵管,抓狂似的就朝他們上一陣亂打。

  而飆車族不但打人,被害人的機車,更像這樣全被丟到幾十公尺深的大壩底下,在混亂當中,有四名青少年躲避不及,手部和身體都被打傷,其中一名侯性青少年,在逃跑時,更摔落到十幾公尺深的大壩斜坡。

  由於雙方先前沒有任何衝突,突然遭到圍毆,被害人被打得莫名其妙,警方研判,這是飆車族故意找人逞兇,最無辜的,是躺在醫院的被害人,無緣無故被打傷,機車也被損毀,經歷一場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