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節目 美女選猛男

  前年開播的美國真人生存遊戲節目【我要活下去】,立刻造成轟動,任何人都可以參與的實境節目大受歡迎,美國各家電視台今年又使出新的實境節目花招、一口氣就有六個新節目上檔、爭奪觀眾的目光。【我要活下去】引發的熱潮方興未艾,各大電視台一窩蜂跟進,每個節目照例都是由一般觀眾真實演出,大玩各種花招。
  美國ABC電視台推出的黃金單身漢,找來有錢又有才華的大帥哥,在25位報名角逐的美女中,任選他中意的伴侶。現在又有新版本,改請美麗又多金的鑽石新女性,親點帥哥猛男。不過這類節目也曾經爆出醜聞,福斯電視台的【誰要嫁給百萬富翁】節目中,就曾經有個男主角根本身無分文,還有暴力傾向,眾多女主角被蒙在鼓裡、事後才大呼上當。這類低成本又大搞噱頭的實境節目,在美國媒體大行其道,雖然備受保守人士口誅筆伐,但始終能維持一定的收視率、似乎也印證了、它的確能夠滿足特定觀眾族群的需求和品味。(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