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大份量 養肥美國人

  美國人三個就有兩個體重過重,總統布希甚至曾經帶頭運動,希望全民一起減肥,追根究底,到底為什麼美國人那麼胖,主要原因就是份量超大的美國食物。說到美式餐廳,首先會讓人聯想到什麼呢?沒錯,就是份量超大的各種速食,裝在大盤子裡的漢堡薯條和超大熱狗,就是造成美國一堆大胖子的最大幕後黑手。
  美國一份新的研究指出,這幾年來,美國人越來越胖,有三分之二都超重,主要原因,就是他們吃的食物,份量和尺寸都越來越大了,像是普通的漢堡在這幾年來,變大了23%,汽水飲料,杯子也大了52%,連包裝零食點心也都長大了60%。美國人愛吃的漢堡薯條,本來就熱量超高,加上速食餐廳為了競爭,推出各式各樣的超值全餐,更讓美國人吃的份量,不知不覺越來越多,連在家裡,也習慣用大盤子裝超多食物,這樣吃,胃當然就被撐大了,難怪生活在美國,真是不胖也難啊。(董向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