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目睹父親施暴半年惡夢連連

  台北縣土城有一對夫妻,去年因為爭一個電視遙控器發生衝突,丈夫憤而對妻子拳腳相向,甚至還將她抓起來重重摔到地上,所有施暴過程,四歲大的幼兒全程目睹。後來幼稚園老師發現這名孩子長達半年惡夢連連,甚至出現【精神恍惚】的徵狀,詢問之下才揭露這起嚴重的暴力事件,也因此法官判准雙方離婚!不過社工單位擔心,破碎的家庭,對於這名幼兒傷害更長遠!接到法院判決書,孩子的外婆,趕緊到安親班帶回弟弟,告訴他,終於可以安心在外婆家住下來了!一下軟骨攻,一下拿著相機對著鏡頭猛按快門,別看他活蹦亂跳,外婆說,孩子最近才慢慢恢復正常,因為他目睹了爸爸打媽媽的暴力過程,過去半年來,惡夢連連,甚至出現精神恍惚的狀況

  孩子的外公心疼女兒遭受暴力,但更擔心孩子親眼目睹,居然還能記得一清二楚,對老師一五一十比劃,終於遠離暴力,但孩子母親更擔心,暴力已經造成孩子心理無可挽救的傷害這正是社工人員的擔心,外婆家,愛無止境,幫助陳小弟弟徹底走出暴力陰影,需要專業!(徐俊相 張肇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