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七度被搶 老闆英勇擒賊

  高雄市一位寵物美容師,這個月連續六次被偷或被搶,今天下午她去買水果,放在機車置物廂裡的皮包又被小偷搶走,幸好水果攤老闆見義勇為,撲向竊賊沿路扭打,還把竊賊衣服內衣都扯下來,最後老闆不僅把皮包搶回來,還把這名慣竊移送法辦,拿回皮包的郭小姐非常感謝老闆,她說月初才被搶三十幾萬,以後她再也不敢打扮光鮮亮麗在高雄街頭走了。

  郭小姐剛停好機車,歹徒就停在她旁邊,鬼鬼祟祟撬開郭小姐機車車廂,偷皮包正要落跑,這時候水果攤老闆飛身撲上歹徒。老闆和歹徒沿路扭打到對面的泡沫紅茶店,歹徒又打翻紅茶店兩萬塊咖啡壺,店家氣得加入戰局,七八個人捉住歹徒上衣,他金蟬脫殼脫掉上衣要跑,後頭有人舉起椅子就往歹徒痛砸。

  被海扁的陳姓嫌犯送到警局,拿回皮包的郭小姐高興又感激,因為她這個月就被搶六次。這次總算不再倒楣,不過為什麼總是被歹徒釘上,做狗狗寵物美容師的郭小姐,以後不敢在做光纖亮麗打扮,也說不要再帶太多現今出門。(潘潔瑩 陳聖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