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綁匪持槍 強擄高市商人

綜合報導

  華視新聞也獨家掌握另一起綁架勒贖案,發生在高雄地區。左營一名商人、六月份被歹徒持槍、從家中強行押走,足足囚禁了一個月,家屬付了一百五十萬元,歹徒最近才把人質放了。由於綁架時間以及犯案手法,和張錫銘集團類似。警方懷疑,歹徒可能是同夥歹徒陳進雄的手下。

  一聽到兒子可能會在山區獲釋,老爸爸開著計程車,載著老婆媳婦在山腳下等,警方也出動嚴陣以待,就連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因為綁匪兇狠的模樣,實在讓人很擔心人質的安危!這是人質的結婚照片,一個月前嫌犯拿著長短槍,強押他上車,作風很像張錫銘同夥陳進雄所為。

  過了一個半月後,家人付了一百五十萬元,但在山腳下等了老半天,連影子都沒看見,警方決定要搜山,但這麼廣大的山區地形,要找一個人真的是困難重重!一聽到人很難找,原本就坐立難安的老媽媽心情更緊張!就在警車不斷調派人手支援搜山的同時,電話那頭傳來好消息!人質平安獲釋,家人鬆一口氣,但綁匪得手的贖款,警方懷疑,是供給張錫銘集團所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