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花草作主題 春情蕩漾暖洋洋

  倫敦時裝週第二天,重量級設計師登場!為【妮可基嫚】設計禮服的【妮可法妮】,和以條紋風格著稱的【保羅史密斯】,不約而同選擇花草圖案打造明年春裝,使得伸展台上充滿春的氣息!2005年的春裝,妮可法妮以花草為主題。

  選用雪紡﹑棉布和單寧布等印花布,顏色則是採用綠色﹑藍色﹑黃色與橙色等溫暖色系。裙子﹑襯衫﹑牛仔褲混合搭配,青春洋溢的時尚風格自然的散發出來。在英國時尚界有大師地位的妮可法妮,向來以實用﹑儉約﹑舒適的風格著稱。由於這樣的設計在各時代都非常符合需求,難怪連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和芮妮齊維格都請她打造禮服!以層次豐富的彩色條紋聞名的保羅史密斯,不約而同的也推出以花草為主題的春裝。不管是開襟上衣﹑短褲﹑褶裙還是帽子,從頭到腳一片花海,甚至還搭配他最著稱的彩色條紋。看起來混亂,卻又有說不出來的秩序。這種幽默摩登的趣味,就是保羅史密斯的魅力。保羅史密斯說現在世界太多悲劇與痛苦,所以特別推出幸福又樂觀的衣服,希望大家忘記煩惱,快樂過日子!(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