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放話 美不提高警戒層級

蔡筱雯 報導

  而當然國際間這個時刻更關注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三天了,布希凱瑞都馬不停蹄,四處拜票,不過恐怖份子賓拉登,昨天突然以錄影帶現身,似乎又為選舉投下變數,兩位候選人,現在都拿反恐戰爭作文章,美國國土安全部則說,雖然賓拉登又現身放話,但並不表示,美國現在有迫切的安全問題。

  凱達恐怖組織的首腦賓拉登,又出來放話了,美國的官員和專家仔細分析錄影帶後,認為賓拉登不打算馬上發動恐怖攻擊,因此美國將會維持現有的安全戒備,但不會刻意升高到【橘色】警戒層級。距離大選只剩三天,兩大候選人當然對賓拉登的訊息,無不謹慎回應,布希趁機強調,面對恐怖威脅,只有強硬的領導人,才足以抗衡。

  凱瑞則指責布希,當時在阿富汗縱容賓拉登逃竄,才有現在的局面,但他表示自己不會利用賓拉登的消息,為選舉製造話題:凱瑞的副手愛德華茲在忙碌行程當中抽空,提早投票,兩位候選人穿梭跑遍所有關鍵州,忙碌不堪,到底賓拉登放話對誰的選情比較有利,雙方陣營都說,再等三天就知道結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