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干擾器 全給你斷話

周長勝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美國紐約,行動電話用戶常常發現訊號受到干擾,電話講到一半突然就斷了,原來是痛恨別人在公共場所講手機的人,有了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手機干擾器,使用手機干擾器的人,只要把電源打開,就可以讓周圍三十公尺的手機,通通收不到訊號。

  公共場合裡,身邊有幾隻手機電話鈴聲同時響起,然後接電話的人無視旁人的存在,七嘴八舌講個不停,如果講電話的人你認識,或許可以直接告訴他講小聲一點,不過如果講電話的人你不認識,你只能默默忍受。

  這隻行動電話看起來和一般的手機沒什麼兩樣,不過他可是暗藏玄機,開關打開,沒有幾秒鐘,旁邊的手機都莫名其妙突然收不到訊號,原來這隻外型不怎麼樣的電話,是手機干擾器。

  手機干擾器真的這麼神奇又好用,會讓身邊的行動電話全部斷話,在美國紐約就有人隨身攜帶,只要看到有人講電話,就打開手機干擾器,來場惡作劇,這股手機干擾風,會不會從美國吹到台灣,誰也不知道,不過下次你講行動電話,發現旁邊有人鬼鬼祟祟看著你,還不時偷笑,當心,你的手機已經被搞到斷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