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演唱會 三千歌迷high翻天

綜合報導

  南韓流行音樂小天王se7en崔東旭,最近在日本發行R&B新專輯,大受歡迎。將近三千名粉絲擠爆了演唱會現場。崔東旭並且密集勤練日語,期待擄獲女粉絲的心,讓新專輯可以很快躍上日本流行排行榜中的冠軍寶座。

  在東京Zepp劇場這場演唱會中,將近三千名歌迷簡直瘋狂到最高點,這樣場面並不是由日本當地歌手所主導,而是一名來自南韓,年僅20歲的流行歌手se7en崔東旭。稚氣未脫的他似乎相當能夠掌握日本女粉絲的情緒。就這麼一個帥帥的潑水動作,讓粉絲尖叫聲持續了好幾秒。踏入南韓歌壇不久的崔東旭相貌俊俏,嗓音獨特,舞姿出眾,他最崇拜美國流行歌手賈斯汀,也最擅長詮釋R&B曲風。se7ven最近發片成績斐然。不但在南韓流行歌曲排行榜中蟬聯好幾次的冠軍,現在又跨海到日本發專輯。崔東旭最感動的就是當他唱出韓語發音的歌曲時,台下的日本歌迷竟然也能跟著用韓語唱和。不過為了讓日本粉絲接受他,崔東旭當然也下了很大的苦功,勤練日語。瞧他在台上還能用流利的日語跟歌迷互動呢。尤其南韓明星個個都會像這位小帥哥一樣,演唱會後,還花了兩個多鐘頭跟粉絲們一一握手感謝支持的舉動,難怪日本女歌迷的心會那麼容易被攻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