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雜誌專訪侯友宜

華視新聞雜誌專訪侯友宜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郭建國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謝長廷宣示全國一起拼治安,連續兩天華視新聞雜誌專訪內政部長蘇嘉全,和警政署長謝銀黨,談拼治安的政策,而三月二號晚間十一點鐘的華視新聞雜誌,我們還將訪問刑事局長侯友宜,看他如何利用刑事系統,作好治安。

  再來看看昨天警政署長拼治安的精彩專訪內容。拼治安,不只是政策或是口號,就可以在全台各地推行,因為不同地區就有不同治安生態,要怎麼落實,警政署要帶領子弟兵,操兵作戰,更希望這次全民一起參與拼治安的工作。

  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擁有八千名警力優勢,不管是拼治安還是加強警民互動,提升服務品質,有信心,但比起台北市,台中市的治安頻頻亮起紅燈,中央還特別調派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的治安狀況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今年拼治安的重點鎖定詐欺和肅竊,根據資料統計,五年來詐欺案件,受騙金額直線上升,去年高達三十六億元,在星期三晚間十一點的華視新聞雜誌,將專訪刑事局長侯友宜,就刑事偵辦的角度而言。談談詐欺、竊盜為何這麼難抓,要怎麼提高破案率以外,要怎麼拼治安,讓民眾深切感受到,您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