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輪外海擱淺 直升機援救17船員

貨輪外海擱淺 直升機援救17船員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葉子杰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台北縣八里跟澎湖外海,接連傳出貨輪擱淺意外。海巡、和海鷗頂著大風浪,展開海空聯合搜救,還好成功救出三十五名船員,援救過程相當驚險,一艘由花蓮開往台北港的貨輪金龍號,因為船舵故障,被大風浪吹到岸邊擱淺,17名船員受困,海巡署驚險救援,而在澎湖馬公外海也傳出貨輪故障的意外,海鷗直昇機緊急出動救援,目前順利救上2名船員,還剩下18個人緊急搶救當中。

  金龍號被大風浪吹到岸邊擱淺,原本下午要從花蓮開往台北港的貨輪,沒想到因為天候不佳船舵故障,擱淺在台北縣八里海邊,船上17名船員受困其中,在海上搖搖晃晃,海巡署緊急派船救援而另外在澎湖馬公外海也是意外頻頻,一艘印尼籍載著原木的貨船,下午從馬來西亞出發要前往台中港,但是在馬公外海18海浬處機械故障擱淺,台中空警隊聯合嘉義海鷗直昇機將20名船員緊急救出。貨輪故障的意外,海鷗直昇機緊急出動救援,目前順利救上2名船員,還剩下18個人緊急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