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成衣展 阿根廷秋冬時裝秀

綜合報導

  在巴黎時尚周上幾位大師級設計師的作品陸續登場,知名品牌Ungaro(恩加賀)的設計師達赫,大量運用幾何印花布料,製造出不少新鮮的趣味,而除了巴黎之外,南美洲的阿根廷也同時推出2005秋冬時裝秀,濃濃的波希米亞風,頹廢中又帶著些許浪漫的色彩。

  熱鬧繁複的幾何圖形,配上各種大膽鮮豔的色彩,這就是知名品牌Ungaro在今年巴黎時裝周上,所展現的風格,主掌這次設計主秀的新銳設計師VincentDarre達赫研襲Ungaro這個品牌高貴,強調線條的特色,同時又加入了一些現代元素。例如這一身金屬鈷藍色的立領外套,還有橘色黑點裙,都相當搶眼,至於晚禮服方面,無論是在腰間配上一圈銀製腰帶,或是在裝領口圍上一圈羽毛,都能烘托出高雅不凡的氣質,同時展現獨特性感。

  而不讓巴黎時裝周專美於前的阿根廷,也選在這個時候推出2005年的秋冬服裝秀,如果你喜歡這種披披掛掛,帶點頹廢浪漫的波希米亞風,那麼,恭喜你,今年的秋冬,流行的就是這種調調,阿根廷新秀設計師Acuna,在波希米亞風當中加入了金色和銀色等炫亮的色彩,讓浪漫也可以多一點華麗,果然,贏得了滿堂喝采,而另一位設計師Ortega走的則是後現代風格,一套套彷彿為了科幻電影所設計的服裝,實不實穿,不知道,但是,創意肯定是十足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